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是哈利波特 美國「石內卜」撞死紐約知名聯邦法官

美國女駕駛石內卜(Nastasia Snape),在佛州開車撞死75歲聯邦法官費爾斯坦(Sandra Feuerstein),她在肇事後自稱是「哈利波特」。(美聯社)

美國女駕駛石內卜(Nastasia Snape),在佛州開車撞死75歲聯邦法官費爾斯坦(Sandra Feuerstein),她在肇事後自稱是「哈利波特」。(美聯社)

2021/04/12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75歲聯邦法官費爾斯坦(Sandra Feuerstein),由於和母親艾爾斯坦(Annette Elstein)是美國首對母女檔法官,因此相當知名,孰料費爾斯坦9日在佛州一處人行道行走時,竟遭1名姓氏為「石內卜(Snape)」的女駕駛開車撞死並肇事逃逸,女嫌落網後還自稱是「哈利波特」。

《ABC》報導,費爾斯坦當時正在佛州度假,9日上午10時許她在博卡拉頓(Boca Raton)海灘附近的人行道上散步,這時由23歲女嫌石內卜(Nastasia Snape)駕駛的紅色雙門轎車竟一路橫衝直撞開了上來,撞飛費爾斯坦並波及1名6歲男童。

警方表示,費爾斯坦被送往德拉醫療中心(Delray Medical Center)急救,最終還是被宣告死亡,男童則是傷勢相當嚴重,目前仍在醫院內救治。

嫌犯肇事後還一路開了8公里左右,直到在德拉海灘(Delray Beach)撞車後才停住。警方透露,石內卜當時在車內似乎昏迷不醒,但執勤人員走近轎車時,石內卜又恢復意識從車上下來,身體出現了類似癲癇的抽搐動作。

現場警察曾嘗試與石內卜交談,不過她拒絕回答問題,只是兩眼無神地一直放空,當救護人員準備將其送醫時,石內卜突然情緒激動地大吼大叫,自稱是「哈利波特」並和醫療人員扭打在一起,最終動用了麻醉劑才制伏住石內卜。

石內卜在醫院治療時一度否認自己是肇事駕駛,然而,警方在其車內搜出四氫大麻酚等藥物,目前正在檢測石內卜血液以便釐清她當時是否有受到藥物影響。

在這起事故中不幸身亡的費爾斯坦,歷來擔任拿索郡、紐約地方法官與紐約最高法院法官,2003年被時任總統的小布希任命為聯邦法官。費爾斯坦生前正在處理1件相當受到矚目的案子,那就是1名紐約女警涉嫌雇凶殺害分居的丈夫,目前尚不清楚費爾斯坦離世對這件案子會有什麼影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