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拒做三明治 恐怖前夫竟掐頸企圖勒斃她

日前英國威爾斯西北部圭內斯郡發生一起恐怖事件,1名男子因不滿前妻拒絕做三明治給他,並要求他離開此住所,沒想到男子竟失控毆打她,甚至企圖勒斃她,前妻凌晨報案,目前男子已被判17個月徒刑。示意圖。(資料照)

日前英國威爾斯西北部圭內斯郡發生一起恐怖事件,1名男子因不滿前妻拒絕做三明治給他,並要求他離開此住所,沒想到男子竟失控毆打她,甚至企圖勒斃她,前妻凌晨報案,目前男子已被判17個月徒刑。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11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暴事件層出不窮,即使已經離婚也有可能發生。日前英國威爾斯西北部圭內斯郡發生一起恐怖事件,1名男子因不滿前妻拒絕做三明治給他,並要求他離開此住所,沒想到男子竟失控毆打她,甚至企圖勒斃她,前妻凌晨報案,目前男子已被判17個月徒刑。

綜合外媒9日報導,此事件男子是現年43歲的瓊斯(Michael David Jones),於上月15日前往前妻威廉絲(Hannah Williams)的住處,被威廉絲拒絕做三明治給他吃,就失控開始一連串的暴力行徑。

威廉絲表示,瓊斯先是對她言語辱罵,而她便下逐客令,就準備就寢,但瓊斯非但沒有離開,還尾隨進她的臥室,扯掉她的棉被便開始一連串的拳打腳踢,甚至勒住她的脖子,使無法呼吸,「我覺得他好像在試圖殺死我」,鬆手後仍是暴力相向,還一度咬她的手指。威廉絲在施暴過程中用手機記錄下暴行,等前夫睡下後,凌晨向警方投案求救。

事後前夫瓊斯落網時宣稱,威廉絲的傷勢是「出於雙方自願的粗暴行為」,且他表示之所以對她暴力相向,是因為他先感受到不敬。據悉,他和威廉絲生下的孩子目前15個月大,另還有2名子女,共有10項前科,後來承認對威廉絲犯下毆打與傷害,法官判處他17個月又2個禮拜的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