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核協議談判期間 美防長將訪問以色列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將前往以色列與國防部長甘茨、總理納坦雅胡等見面。(路透資料照)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將前往以色列與國防部長甘茨、總理納坦雅胡等見面。(路透資料照)

2021/04/10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明日將飛往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進行為期2天的訪問。奧斯汀預計會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國防部長甘茨(Benny Gantz)以及總參謀長柯查維(Aviv Kochavi)等人會面。

報導,根據五角大廈的資訊指出,除了與以色列高層會面之外,奧斯汀也會順道參觀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 (Yad Vashem),還有到耶路撒冷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紀念館為戰死的英魂致上敬意。

在此期間,美國也正以間接方式參與在維也納召開的伊朗核協議會談,但與伊朗勢同水火的以色列非常不樂見美國重新加入到伊朗核協議中。

總理納坦雅胡上週曾表示,無論結果如何,以色列都不會理會協議的條文規範。他說,「與伊朗達成協議會導致他們順利研發出核武,而這武器將會威脅到我們的存亡。」

奧斯汀在結束中東之旅後,將會繼續前往歐洲,訪問德國、英國、比利時等盟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