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世界三大男高音兒子出道? 查核中心:假的!

網傳影片宣稱「世界三大男高音的三個兒子,繼承有望」,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指出,這是錯誤訊息。(圖截自「TFC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臉書)

網傳影片宣稱「世界三大男高音的三個兒子,繼承有望」,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指出,這是錯誤訊息。(圖截自「TFC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臉書)

2021/04/09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傳影片宣稱「世界三大男高音的三個兒子,繼承有望」。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指出,訊息中「三個兒子」各自的父親並不是世界三大男高音,這是錯誤訊息。

根據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的報告,以圖反蒐發現,原始影片出自於義大利「美聲少年」2011年9月參與德國電視節目「ZDF-電視花園」(ZDF-Fernsehgarten)的演出影片,所演出曲目為「世界」。3位歌手皆為「美聲少年」團體的成員。

再據美聲少年網路上的資訊,3名歌手分別為皮耶羅・巴羅內(Piero Barone)、伊納吉歐・博施基托(Ignazio Boschetto)及吉安路卡・吉洛貝爾(Gianluca Ginoble),雖然官方網站未提及3位成員的家世背景。然而,事實查核中心透過,3位歌手的Instagram、Facebook、Twitter檢視各別的父子合照,發現到每位父親都與世界三大男高音長相不同。世界三大男高音分別為多明哥、卡列拉斯、帕華洛帝。

傳言宣稱「美聲少年」為「世界三大男高音的三個兒子」,事實查核中心透過上述結論,判定為「錯誤」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