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與親俄份子爆死傷衝突 俄國警告:我們會介入

俄官員揚言介入烏克蘭與親俄份子衝突。示意圖。(歐新社)

俄官員揚言介入烏克蘭與親俄份子衝突。示意圖。(歐新社)

2021/04/09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烏克蘭緊張情勢加劇,烏國境內的俄國分離主義份子更是蠢蠢欲動,甚至與當局發生死傷衝突。對此,俄方警告,若烏克蘭對親俄份子發動襲擊,便會出手「介入」、「防衛」。

《BBC》報導,前俄國副總理、現任克里姆林宮副幕僚長柯札克(Dmitry Kozak)表示,要是烏克蘭對其境內東部的「俄語居民」發動襲擊,俄羅斯就會出手介入防衛,「一切都取決於這把火燒得有多大。」

柯札克還警告,衝突升高可能會是烏克蘭「終結」的起點,「這槍不會是開在腿上,而是臉上。」

3月底烏克蘭東部傳出有4名烏國官兵與親俄武裝分離主義份子交戰喪命。日前又有2名官兵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Donbass)衝突中遭親俄武裝分離主義份子殺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