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金漢宮首度開放遊客漫遊花園 還可以野餐!

遊客將首度被允許在沒有導覽人員的情況下,自由探索白金漢宮佔地廣大的花園,還可以在草坪上野餐。(美聯社)

遊客將首度被允許在沒有導覽人員的情況下,自由探索白金漢宮佔地廣大的花園,還可以在草坪上野餐。(美聯社)

2021/04/08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室收藏信託基金會(Royal Collection Trust,RCT)表示,遊客將首度被允許在沒有導覽人員的情況下,自由探索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花園,還可以在草坪上野餐。

綜合外媒報導,每年夏天白金漢宮都會向大眾開放數週,通常會吸引成千上萬人前來參觀,但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該活動連續2年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付費遊客可在今年7月到9月自由參觀花園。

RCT表示,在過去,遊客可在白金漢宮導覽人員的帶領下,進入花園的某些區域,但現在遊客可以探索更廣泛的地區。目前的景觀設計可追溯回1820年代,當時的英王喬治四世將白金漢宮改建成宮殿。

如今,占地約39英畝(約15萬平方公尺)的白金漢宮花園,擁有1000多種樹木和320種不同的野花和草,遊客可在草坪上野餐,但不准烤肉、飲酒和進行球類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