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畫面!女抱貴賓狗失手滑落…慘遭狼群圍攻咬死

狼群圍攻貴賓狗。(圖翻攝自微博)

狼群圍攻貴賓狗。(圖翻攝自微博)

2021/04/07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疆有一處知名的野狼谷,園區內養著狼群,一名女遊客帶著愛犬5日前往遊玩,卻不慎失手把愛犬摔入柵欄,結果狼群瞬間展現狼性,把貴賓狗圍攻至死。

綜合中媒報導,該名女遊客當時抱著狗站在觀景台,似乎是想要讓愛犬見見世面,竟然把狗湊近狼群,貴賓狗當下嚇到失控掙扎,主人一時無法抱穩,加上沒有牽繩,小狗就這樣狗入狼口,瞬間被包圍,當場7、8頭狼上前圍攻,小狗死亡後還被其中一頭狼叼走,一旁的遊客驚駭萬分。

網友對此相當憤怒,紛紛痛斥主人「就是沒栓繩」、「這主人是缺心眼嗎」,也有人憂心「要抱的是一個孩子怎麼辦」。

貴賓狗死後被狼叼走。(圖翻攝自微博)

貴賓狗死後被狼叼走。(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