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讓妹與父能「亂倫結婚」美女一家竟聯手虐殺胞妹男友

美國33歲女子安娜(右),為了讓妹妹和父親結婚,竟聯手虐殺妹妹的男朋友麥奎爾。(圖翻攝自Amanda Naylor臉書)

美國33歲女子安娜(右),為了讓妹妹和父親結婚,竟聯手虐殺妹妹的男朋友麥奎爾。(圖翻攝自Amanda Naylor臉書)

2021/04/06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駭人聽聞!美國一名33歲女子,為了要讓自己的妹妹和父親結婚,竟將妹妹正在交往的39歲男友綁架殺害,之後還殘忍分屍,動機令人匪夷所思,日前法院判決結果出爐,父親遭判無期徒刑,兩姐妹則被處4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33歲女子安娜(Anna Marie Choudhury),2019年時,為了讓妹妹阿曼達(Amanda McClure)和父親爸爸拉里(Larry McClure)能夠順利結婚,便在情人節以聚餐為由,邀請阿曼達的男友麥奎爾(John Thomas McGuire)來家中作客。

報導提到,麥奎爾到女友家後,安娜提議玩一種「信任遊戲(trust game )」,遊戲期間,麥奎爾的手腳都被綑綁,他雖同意照辦,但女友阿曼達開始用酒瓶狂砸他的頭,還要脅要殺了他,且當時父女3人皆施打了毒品,神智不清。

報導指出,麥奎爾遭注射冰毒、黑色塑膠袋套頭等方式凌虐,前後長達3天,最後遭女友阿曼達勒頸致死,死後還慘遭分屍,埋在自家後方,事發兩週後,阿曼達最終如願以償和父親拉里完成婚禮,還讓姐姐安娜證婚。

報導也說,目前全案已移送當地法院審理,阿曼達在庭上辯稱是父親拉里指使才犯下此案,但麥奎爾的家屬完全不能接受,相當憤怒,最終拉里被以一級謀殺罪判處無期徒刑,安娜和阿曼達兩姐妹則以二級謀殺罪遭判40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