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狼師網路約炮 年紀條件竟開「2歲」

美國1名小學4年級教師在網路約炮,希望能與2歲幼童發生性行為,被警方逮捕。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美國1名小學4年級教師在網路約炮,希望能與2歲幼童發生性行為,被警方逮捕。示意圖。(路透檔案照)

2021/04/03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棕櫚灘郡警長辦公室發布新聞稿,當地1名28歲的小學老師亞歷山大(Xavier Donte Alexander)週四(1日)被捕,他在網路約炮,希望能與2歲的孩子發生性關係。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棕櫚灘縣警長辦公室說,28歲的亞歷山大(Xavier Donte Alexander)週四被捕,罪名是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他在棕櫚灘花園(Palm Beach Gardens)格羅夫公園小學(Grove Park Elementary School)擔任4年級教師,並且還在各種網站上刊登各種保姆廣告。

警長辦公室和法院書記官沒有立即發布進一步消息,亞歷山大在週五(2日)的出庭,法院裁定100萬美元交保,他並沒有聘請律師,是由棕櫚灘郡公設辯護人受理他的訴訟案,辯護人對此沒有置評。

亞歷山大服務的學校發表聲明,對於相關指控感到震驚,校方目前正與執法部門配合,並將亞歷山大停職調查,將事件通師所有的家長,但他所涉及的罪行據信並未在校園中發生,若罪名成立,亞歷山大可能面臨20年有期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