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壓力爆表重度酗酒毀生活 如今靠健身成性感辣媽

美國辣媽瑪莉曾經是個酒鬼,如今的她靠健身及閱讀拾回信心,並重返健康的生活。(翻攝niki_fit40@IG)

美國辣媽瑪莉曾經是個酒鬼,如今的她靠健身及閱讀拾回信心,並重返健康的生活。(翻攝niki_fit40@IG)

2021/04/02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酌怡情,但酗酒對健康影響甚鉅,甚至可能影響生活品質,關於這點,40歲的美國辣媽瑪莉(Nicole Marie)相當清楚。瑪莉過去曾嚴重酒精成癮,卻在一日幡然悔悟,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因為酒精而失控。瑪莉決心擺脫酒精,靠著閱讀、健身及正確飲食習慣矯正自己的惡習,如今擁有健美曲線的她也不吝在IG分享美照及正能量,擁有2萬6千多名粉絲。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瑪莉在2010年晉升人母,當時的她不僅面臨育兒壓力,同時還兼了2份工作維持家計,回家還要處理家務,龐大壓力讓她投向了伏特加的懷抱;瑪莉甚至一度睜眼就想喝酒,「當時,我常一早醒來就無所適從,不知道為什麼而活」,對當時的她而言,只有伏特加能發揮作用。

瑪莉的女兒當時才剛開始學走路,但瑪莉卻起床就想喝酒,甚至一整天不想吃東西,還把伏特加當早餐,生活在焦慮與酒癮之間惡性循環;一段時間下來,瑪莉出現營養不良症狀,「我知道我已經失控了」。勇於付諸行動的瑪莉在同年12月參加勒戒營,逐漸擺脫酒癮,但卻也讓她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有多空虛。

為家人而活的瑪莉也開始為自己而活,她在2018年5月參加運動訓練營,也藉由閱讀充實心靈,飲食方面同步做出調整,將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戒除,向糖、蘇打和加工食品說再見,並積極健身,訓練自己的身體,「當然,一樣不碰任何酒精」。

隨著身體變得越來越強壯,瑪莉的心靈也同步獲得成長,更再次看到了自己的價值,「我走了一段長路,終於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和自信,現在就算派地精來也無法阻止我展現自己」;瑪莉開設了IG帳號,分享自己的美照與正向能量,希望藉自己的案例勸世,幫助更多人回歸正軌,目前擁有2萬6千多名粉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