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春瑩打網球舊照曝光 挨酸「身體很誠實」

華春瑩日前拿「黑奴照」酸美國,卻被外媒打臉是監獄囚犯照。(圖擷取自微博)

華春瑩日前拿「黑奴照」酸美國,卻被外媒打臉是監獄囚犯照。(圖擷取自微博)

2021/03/30 20:5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知名品牌H&M、Nike、adidas、UNIQLO等跨國企業表明拒用涉及強迫勞動的「新疆棉」後,引爆大規模中國網友抵制潮,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頻頻撂狠話,還強調中國已非「八國聯軍鐵蹄下的晚清」。不過近日有網友挖出華春瑩過去打網球全身行頭的照片,質疑她「嘴上說一套,身體很誠實」。

網友在推特分享華春瑩2018年參加中央國家機關「公僕杯」網球團體賽的照片,當時中共喉舌《新華社》在相關報導中極力吹捧,形容華春瑩自2013年首度接觸網球後,「水平不斷提升,而她對網球的熱愛和追求也是水漲船高」。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華春瑩手拿的球拍,是市佔率最高的美國品牌「Wilson」,球衣有三條線疑由adidas贊助,球鞋在照片中看不大清楚,但有網友狂酸,女戰狼的球鞋怎麼看都不像是愛國「李寧牌」。

此前,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大力協助拍攝的《戰狼》、《戰狼2》的導演兼男主角吳京,卻被發現使用蘋果的iPhone 12 Pro Max手機,讓不少小粉紅崩潰灌爆微博大罵:「對你太失望了」、「信仰崩潰了」、「為啥不用華為呀!?」

華春瑩2018年參加公家機關的網球賽。(圖擷取自微博)

華春瑩2018年參加公家機關的網球賽。(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