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與正罵文在寅「厚顏無恥」 青瓦台:不利重啟對話

北韓中宣部副部長金與正30日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指文在寅批評北韓飛彈試射的發言與美國的「強盜邏輯」沒兩樣。(美聯社資料照)

北韓中宣部副部長金與正30日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指文在寅批評北韓飛彈試射的發言與美國的「強盜邏輯」沒兩樣。(美聯社資料照)

2021/03/30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北韓中宣部副部長金與正30日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指文在寅批評北韓飛彈試射的發言與美國的「強盜邏輯」沒兩樣。對此,南韓青瓦台表示,對金與正批評文在寅總統的談話感到遺憾。

《韓聯社》報導,文在寅26日在「西海守護日」紀念活動致詞,對北韓發射飛彈表示憂慮,並指出現在是韓朝美都要為保持對話而努力的時候,給營造對話氣氛製造困難的事情絕不可取。

報導引述《朝中社》30日刊出金與正的對話稿,她指南韓「厚顏無恥的程度令人驚愕」,這種「無理且無恥」的主張前後矛盾,形同作繭自縛,與美國的「強盜邏輯」無異。

青瓦台表示,對金與正發表談話譴責文在寅總統感到遺憾,譴責南韓總統等做法不利於營造韓朝美重啟對話所需的條件,南韓擔心北韓的言行,會給拜登政府重新審視對北韓政策的過程帶來不利影響,呼籲北韓展現對話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