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法國準備向烏克蘭出口飆風戰機 汰換烏國老化機隊

外媒近日報導,法國正準備向烏克蘭提案出口飆風戰機(Rafale),圖為法國飆風戰機。(歐新社資料照)

外媒近日報導,法國正準備向烏克蘭提案出口飆風戰機(Rafale),圖為法國飆風戰機。(歐新社資料照)

2021/03/29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國軍備現代化在即,烏克蘭也有意汰換蘇聯時期的MiG-29戰機,根據近日外媒報導,為此,法國正準備向烏克蘭提案出口飆風戰機(Rafale),在接下來的出訪行程中,法國也會將飆風戰機軍售案列為雙方磋商的最優先事項之一。

《Defence Blog》報導,國外新聞網站近日揭露,法國正準備向烏克蘭出口飆風戰機,取代烏克蘭極欲汰換的老化MiG-29戰機,與此同時,法國軍事專家亦引述消息來源稱,法國總統馬克宏或將向烏克蘭國防部長提議,更新烏克蘭的戰機機隊。

《Defence Blog》指出,在接下來出訪中,法國會將飆風戰機出口烏克蘭這件事列為最高優先順序,據傳出口烏克蘭的飆風戰機會包含二手與全新的,而法國此前才向埃及、希臘、卡達等國軍售飆風戰機,簽訂價值數十億歐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