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狠心保母毆打男童致死 父調監視器見驚悚一幕

美國拉斯維加斯1名5歲男童,傳出因不小心尿褲子遭保母痛打狠踹死亡。外媒報導,整個施暴過程剛好被監視器錄下,他的父母看到畫面後相當難過,立即對保母提出告訴。示意圖。(法新社,本報後製)

美國拉斯維加斯1名5歲男童,傳出因不小心尿褲子遭保母痛打狠踹死亡。外媒報導,整個施暴過程剛好被監視器錄下,他的父母看到畫面後相當難過,立即對保母提出告訴。示意圖。(法新社,本報後製)

2021/03/29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保母虐童事件層出不窮,許多家長會選擇在家裝監視器,觀看保母的一舉一動。美國拉斯維加斯1名男童,日前因不小心尿褲子,而遭到保母痛打狠踹,最後不幸死亡,外媒報導,整個施暴過程剛好被監視器錄下,男童父母看到畫面後相當難過,立即對保母提出告訴。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22歲保母考特尼(Laurren J. Courtney),日前受雇照顧5歲男童裴瑞多(Ryan Peralto)和他的7歲姊姊,沒想到因為她不滿男童尿在褲子上,一氣之下就痛毆男童。

裴瑞多的父親表示,當時他用手機觀看家中監視器畫面,卻發現兒子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沙發上,而考特尼正在清裡地上汙漬,之後對方曾打電話告訴他,小孩生病而且吐血,他回家後發現怎麼叫兒子,他都沒反應,趕緊將人送往醫院,他調閱之前的監視器畫面,才看到保母狠心虐打兒子的過程。

報導指出,裴瑞多送醫檢查後,除了被發現頭部受到重傷,全身上下多處器官也有損傷,經搶救後隔天仍不治。

報導提到,事後考特尼因被控一級謀殺罪、8項與虐兒相關罪名而被捕。她坦承,自己因為不滿男童一天到晚都在尿褲子,一時控制不住情緒,才失手將人毆打致死,此案將於5月18日再次開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