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納許維爾致災性暴雨 至少4人不幸因洪水罹難

美國納許維爾市上週末降下致災性暴雨,多台汽車泡在氾濫的河水中。(美聯社)

美國納許維爾市上週末降下致災性暴雨,多台汽車泡在氾濫的河水中。(美聯社)

2021/03/29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部的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市(Nashville)週末降下暴雨,光是27日就累積了18公分的降雨量,創下歷年以來3月最高的降水紀錄,也導致不少地方發生大範圍洪災,28日洪水稍退後,已發現至少有4人不幸罹難,當地市長也宣布進入全市進入緊急狀態。

綜合外媒報導,田納西州首府納許維爾市於當地時間上週末降下致災性暴雨,光是週六一天就達18公分,破該市3月降雨量的新高,兩日的總降水量也創下史上第二高,週日洪水稍退後,發現有4人因洪水喪命,市長庫柏(John Cooper)宣布全市進入緊急狀態。

報導指出,納許維爾大都會區警方德雷克(John Drake )表示,一名70歲的男性死者在一輛被洪水淹沒的車中尋獲,另一名65歲的死者則是因為車輛撞上涵洞,下車步行後不慎被洪水沖走,另外在郊區的遊民營地則找到了46歲女子和64歲男子的遺體。

報導提到,週六納什維爾累積了18公分的降水量,僅次於2010年5月1日至2日的累積的34公分,短時間的強降雨導致數條河流泛濫成災,目前當地消防局已救出至少130名因洪水受困的民眾,市長庫柏也說,目前救難人員正與紅十字會合作,積極協助救災。

一輛白色汽車遭洪水沖刷後擱淺在樹林邊。(美聯社)

一輛白色汽車遭洪水沖刷後擱淺在樹林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