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新婚妻外遇!妒夫斧頭狠斷妻雙手棄森林等死

印度中央邦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新婚僅15天就懷疑妻子外遇,誘騙她進入森林時,居然用斧頭砍斷對方的雙手。斧頭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中央邦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新婚僅15天就懷疑妻子外遇,誘騙她進入森林時,居然用斧頭砍斷對方的雙手。斧頭示意圖(歐新社)

2021/03/26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發生一起恐怖的虐殺事件,一名男子新婚僅15天就懷疑妻子外遇,誘騙她進入森林時,居然用斧頭砍斷對方的雙手,並將她留在原地等死,自己則逃離現場,幸好女子被人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縫合,歷經9小時手術,才成功接回被砍斷的雙手。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22日在薩格爾(Sagar)市,男子蘭德爾(Randheer),將妻子騙到森林,便拿起斧頭行兇。受害者表示,她與丈夫是在一場婚禮中認識,然而新婚才15天,對方就開始懷疑她外遇,時常因為她與別人聊天而生氣。

當女子向娘家求助時,竟然遭父母拒絕,並表示當女兒嫁給那個男人時,他們就當她已經死了。因此她目前交由公公辛格(Narayan Singh)照顧;辛格表示,當兒子做出殘忍行為後,就決定與他斷絕關係。

醫生高塔姆(Anand Gautam)表示,女子於24日被送來醫院救治,目前已順利把斷手接回,日後仍需持續復健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