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軍火庫多危險? CNN:擁逾60枚核彈可直擊美國本土

北韓當前很可能擁有超過60枚核彈,並已順利通過試驗,可搭載於火星15彈道飛彈等洲際彈道飛彈(見圖),以核武襲擊美國本土。(法新社)

北韓當前很可能擁有超過60枚核彈,並已順利通過試驗,可搭載於火星15彈道飛彈等洲際彈道飛彈(見圖),以核武襲擊美國本土。(法新社)

2021/03/26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本週接連發射短程飛彈與彈道飛彈,引起國際關注,這也讓當前北韓軍事實力再受到熱論。有外媒今日引述一份報告,揭露北韓目前軍事火力與武力的威脅程度。

《CNN》引用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此前一份關於北韓軍事實力的研究報告指出,北韓當前很可能擁有超過60枚核彈,並已順利通過試驗,可搭載火星15彈道飛彈等洲際彈道飛彈,以核武襲擊美國本土。

按南韓國防部的報告,北韓軍隊人數眾多,擁有128萬名武裝部隊,在全球排名前5,另有多達數百萬後備兵源,該國陸軍地面部隊可動員4300輛坦克、2600輛裝甲車;海軍擁430艘戰艦和70艘潛艇;空軍則有810架戰鬥機。

報導指出,北韓昨日發射的彈道飛彈雖不足以直擊美國本土,但射程已涵蓋日本與南韓,由於後兩者是美國在太平洋最重要的盟友,北韓接連試射的舉動使得區域緊張程度直線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