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人的骨氣!被中國制裁反嗆「我願戴上這枚榮譽勳章」

英國前保守黨領袖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法新社)

英國前保守黨領袖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法新社)

2021/03/26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迫害新疆維吾爾族引起國際撻伐,美、英、歐盟對中國相關施壓人士實施制裁,中國則採取報復性制裁,受中國制裁人士包括英國前保守黨領袖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史密斯今天在推特回嗆中國。

史密斯在推特表示,我們有責任指出中國對香港以及維吾爾人的迫害行為,在法治之下,過著自由生活的我們,必須替被迫沉默的人發聲,他豪氣地說「如果這會導致中國對我洩憤,那我願意戴上這枚榮譽勳章」。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也說,很榮幸能被中國制裁,這是對他們努力記錄中國人權危機的表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