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晚舟受挫!要求採納華為會計師證詞當證據 再被法官駁回

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美聯社)

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美聯社)

2021/03/25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又受挫!其律師團隊盼能針對引渡案件提交新證據,但加拿大法官將該書面證據駁回,並稱這項證據與引渡聽審無關,這已是孟晚舟的法律團隊請求第三度遭到拒絕。

綜合外媒報導,孟晚舟引渡案週二於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繼續審理,其律師團隊要求採納華為會計師的一份書面證詞當作證據,但遭到副首席法官霍姆斯(Heather Holmes)駁回,認為這項「證據」和引渡聽審無所關聯。

這是孟晚舟的法律團隊第三度提出類似法律行動,2月和上週都曾要求庭上接受華為員工的證詞作為證供,但三次全無功而返;加拿大檢察官弗雷特(Robert Frater)也否認孟晚舟律師團提出的陰謀論。

報導指出,若孟晚舟法律團隊無再度提出上訴,全案預計5月便會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