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沙灘驚見巨大座頭鯨陳屍 尾鰭高過成年人

1條死亡的巨大座頭鯨被發現陳屍在英國沙灘上。(路透)

1條死亡的巨大座頭鯨被發現陳屍在英國沙灘上。(路透)

2021/03/20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處沙灘當地時間週五發現1隻死亡的巨大座頭鯨,牠的尾鰭長度明顯比1名成年男子的身高要高,現場傳處陣陣惡臭,當局立刻圍起封鎖圈調查事發細節,並準備將座頭鯨從現場運走。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海事與海岸警衛署 (Maritime and Coastguard Agency)表示,當地時間19日上午7點15分,海岸警衛隊接獲通報,諾森伯蘭 (Northumberland)的布萊斯沙灘(Blyth Beach)發現1隻鯨魚,官方立刻派遣救援隊到現場調查,同時安排清運工作。

鯨魚救援專家發現,現場陳屍的是1隻座頭鯨,長達11公尺,「很明顯,這隻動物在被打上岸之前就已經死亡,遺體正在分解」,官方指出,目前準備將遺體進行後續處置作業,現場圍起封鎖圈,當地民眾也被告知在座頭鯨移除之前必須遠離牠,現場已經飄散陣陣惡臭。

當局提醒民眾不要靠近,並在現場圍起封鎖圈。(路透)

當局提醒民眾不要靠近,並在現場圍起封鎖圈。(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