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他在紐澤西打死1人 落網供出已殺害15人

美國男子藍儂(Sean Lannon)在紐澤西州殺害1人後落網受審,竟加碼供出他先前已在新墨西哥州殺害15人。(美聯社)

美國男子藍儂(Sean Lannon)在紐澤西州殺害1人後落網受審,竟加碼供出他先前已在新墨西哥州殺害15人。(美聯社)

2021/03/20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子藍儂(Sean Lannon)在紐澤西州東格林威治鎮入室偷竊時,用鐵鎚將受害人達布科夫斯基(Michael Dabkowski)活活打死,藍儂落網後,竟向偵訊人員供出他先前已在新墨西哥州殺害15人,其中包括和他分居的妻子。

《CNN》報導,通緝犯藍儂3月初在密蘇里州被捕,移送到紐澤西州受審,負責此案的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 County)檢察官古提耶瑞斯(Alec Gutierrez)指出,藍儂於警方偵訊當中,坦承包括這次的受害者在內他一共殺害了16人,其中不乏殺人後分屍以湮滅證據。

據了解,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警察局,3月5日曾調查涉及4具遺體的分屍案,其中1名死者就是藍儂分居妻子詹妮弗(Jennifer Lannon)。此外,蘭儂家鄉、新墨西哥州格蘭茨(Grants)警方也正在調查另外3起命案。

藍儂19日因紐澤西命案遠距出庭時,公設辯護人昂格(Frank Unger)反對採用有關新墨西哥州的供詞,並強調藍儂多年來遭受死者達布科夫斯基的性虐待,而且當時是對方率先動手攻擊,藍儂出於自我防衛才會拿著死者的鐵鎚反擊。

審案法官克萊默(Mary Beth Kramer)表示,藍儂的犯罪性質以及身為通緝犯的事實,使得他有潛逃的風險,對社區造成的潛在危害也相當大,因此裁定藍儂不能保釋繼續關押等候下次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