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院28天歷來最久! 99歲菲利普親王出院了

菲利普親王此次住院長達28天,是他歷來最久的一次。(歐新社)

菲利普親王此次住院長達28天,是他歷來最久的一次。(歐新社)

2021/03/16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6月就要滿100歲的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從上月16日開始身體不適住院,今天終於出院了。

綜合外媒報導,菲利普親王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丈夫,2011年曾有心臟問題,並且緊急送醫在心臟裝了支架。

上月16日,菲利普親王住進愛德華七世醫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本月1日再轉院到聖巴多羅買醫院心臟專科中心。當時白金漢宮並沒有透露菲利普親王的手術細節,僅表示,「完成一場成功的手術,治療原本既有的心臟疾病」。

菲利普親王最終歷時28天,在心臟開刀的兩周後出院。另外,雖然此次住院是菲利普親王住院最久的一次,不過這次出院時是自己走出醫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