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卸任後罕見露面演說 參加從中國救狗募款活動

前美國總統總統川普在1月卸任後鮮少公開露面。(法新社)

前美國總統總統川普在1月卸任後鮮少公開露面。(法新社)

2021/03/14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在1月卸任後鮮少公開露面,不過在當地時間3月12日,在其所屬的海湖莊園舉辦一場狗狗籌款活動,川普無預警現身活動現場,還上台發表簡短演講。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卸任後鮮少公開亮相,僅在上月28日參加由美國保守聯盟主辦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在當地時間3月12日海湖莊園舉辦一場狗狗募款活動中,活動目標是募款50萬美元,從中國救援500隻狗來到美國,前總統川普意外現身活動現場,他當天穿著便服,戴著「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招牌紅帽露面。

川普還登台發表簡短演說,他讚「這件事非常偉大,非常重要,我百分百支持你們,我們曾在白宮和橢圓形辦公室多次討論討論過拯救和幫助狗狗。」川普還暗示自己的兒媳婦勞拉(Lara Trump)可能競選參議員,他表示:「我想感謝勞拉,她讓人難以置信,聽說你打算競選參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