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CDC主任:中國疫苗接種率 明年中將達70%

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3日指出,中國的疫苗接種率預計能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中達到70%至80%。(資料照,中央社)

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3日指出,中國的疫苗接種率預計能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中達到70%至80%。(資料照,中央社)

2021/03/13 22:36

〔編譯黃靖媗/綜合報導〕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3日接受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訪問時,指出依照目前中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產量,中國的疫苗接種率預計能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中達到70%至80%,約9至10億人接種。

綜合外電報導,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也表示,他希望中國能帶頭達到群體免疫。

據報導,中國雖然自去年夏天起,就開始緊急接種疫苗,但官方宣布是否有群體免疫計畫的進度十分緩慢。

截至今年2月底,中國已經施打5250萬劑疫苗。中國衛生專家已經承認,中國國內的疫苗接種速度低於美國等其他國家,且中國送往海外的疫苗數量大約是投入國內施打的10倍。

中國目前有4款已批准疫苗,其中兩款由中國國藥集團研發,另外兩款分別為中國科興生物與中國康希諾生物公司研發的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