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 西裝男猥褻女童 女住戶伸手一指秒留鐵證

男子在樓梯間猥褻女童,隔壁女住戶聽到有異狀趕來制止,男子矢口否認,女住戶便伸手指向監視器,男子跟著望向鏡頭,讓他容貌被清楚拍下。(圖擷取自推特)

男子在樓梯間猥褻女童,隔壁女住戶聽到有異狀趕來制止,男子矢口否認,女住戶便伸手指向監視器,男子跟著望向鏡頭,讓他容貌被清楚拍下。(圖擷取自推特)

2021/03/12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面獸心!埃及開羅身穿西裝一身好打扮的男子高達(Mohamed Gawdat)在樓梯間猥褻女童,將她壓制在牆上不斷撫摸下體,幸好隔壁女住戶聽到有異狀前來制止;高達否認惡行不斷辯解,女住戶便伸手指向監視器,高達也望向鏡頭讓他的面貌被清楚拍下,雖然他眼見東窗事發立刻逃跑,但沒多久就被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猥褻事件發生在開羅馬底區(Maadi)黃金地段的某棟建築內,影片中的37歲的西裝男高達引誘在附近街道兜售衛生紙的7歲女童,把她帶到樓梯間,趁著四下無人將她拉至角落猥褻,伸手不斷撫摸女童臀部與下體。

此時一旁女住戶聽到奇怪聲響出來查看,高達嚇得立刻放開女童,女童馬上逃離現場,高達則心虛地不斷辯解,但女住戶完全不相信,一邊責罵高達一邊指向走廊的監視器,心慌意亂的高達也隨之望向鏡頭,五官被清楚拍攝下來,他才驚覺模樣曝光,立刻逃跑,但早已留下鐵證,不久後就被逮捕。

監視器影片在網路曝光後,讓埃及社會憤怒又傻眼,「馬底猥褻男」和「兒童騷擾者」也一度登上熱門標籤;不少網友也大讚這名女住戶勇敢又正義,及時解救女童,連埃及全國婦女委員會主席莫爾西(Maya Morsi)都特別發文表揚。

對此,埃及內政部在當地時間9日發聲明證實,「維安單位已經逮捕嫌犯,並且正在偵訊中」,也已經傳喚目擊者前來作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