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契膚色整件事只是個蠢問題!」 梅根父親今為王室辯護

梅根的父親湯瑪斯(見圖)今日在《早安英國》節目上受訪時為英國王室辯護,認為王室有關亞契膚色的言論只是個蠢問題,並非種族歧視。(資料照,路透)

梅根的父親湯瑪斯(見圖)今日在《早安英國》節目上受訪時為英國王室辯護,認為王室有關亞契膚色的言論只是個蠢問題,並非種族歧視。(資料照,路透)

2021/03/0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利、梅根的重磅專訪正式播出後,一大話題便圍繞在英國王室成員對兩人兒子亞契(Archie)膚色的言論是否涉及種族歧視。梅根的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今日則在《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上受訪時為王室辯護,認為有關亞契膚色的言論只是個蠢問題,並非種族歧視。目前王室並未對整起事件做出官方回覆。

據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湯瑪斯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對王室抱有崇高敬意,並且不認為英國王室或者英國人是種族主義者。湯瑪斯說道:「關於嬰兒(Archie)膚色這件事,我猜,我希望這只是某個人問出來的蠢問題。事情可以就只是這麼簡單,可以只是一個人問了個笨蛋問題,而不是在當一個種族主義者。」

自從哈利、梅根2018年結婚後,湯瑪斯便沒再與兩人有過互動。當時湯瑪斯沒聽從皇室意見,在兩人婚禮前不斷接受媒體採訪,透露了哈利與他的私人談話,又與狗仔隊共謀假照。湯瑪斯受訪時對此感到後悔,但也辯解當時他們家每天都遭狗仔騷擾,沒有人可以保護他們。

據傳白金漢宮準備了一份聲明,內容聚焦在王室對哈利、梅根的祝福,但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尚未簽署這份聲明,據傳女王想要再多些時間消化哈利、梅根的重磅性專訪,思考她對這件事該做什麼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