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同社:日本政府決定東奧排除外國觀眾 聖火傳遞「閉門」出發

知情人士今(9)日透露,日本政府已決定東京奧運和帕會將不會有來自海外的普通觀眾。(路透)

知情人士今(9)日透露,日本政府已決定東京奧運和帕會將不會有來自海外的普通觀眾。(路透)

2021/03/09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情人士今(9)日透露,日本政府已決定東京奧運和帕會將不會有來自海外的普通觀眾,25日的聖火傳遞出發儀式也將採用無觀眾的形式舉行。

《共同社》報導,要求匿名的官員表示,日本政府認為,鑒於國內民眾對疫情的擔憂,以及不少國家發現傳染力更高的變種病毒,不可能歡迎海外民眾入境觀看奧運賽事。

預計日本政府和東奧組委會將在本月底與國際奧委會(IOC)和另外2個機構舉行視訊會議時,就外國觀眾問題做出正式決定,並將在4月決定允許入場觀賽的人數。

另外,東奧聖火傳遞將於25日起跑。知情官員表示,組委會已決定在福島縣足球設施「J-Village」閉門舉行的聖火傳遞出發儀式,只允許參與者和被邀請者出席,以免群聚感染。

聖火傳遞從福島縣出發後,到7月23日奧運開幕式為止,將由約1萬名火炬手接力跑遍日本所有都道府縣。官方呼籲民眾收看網絡直播、避免前往居住地以外的地區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