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變化!57%民眾認為拜登帶領美國「走上錯誤道路」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超過1個月,民調發生變化。(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超過1個月,民調發生變化。(法新社檔案照)

2021/03/06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任超過1個月,美國蒙莫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與民調公司「拉斯穆森」相繼發布新民調,當中顯示將近半數的中間選民反對拜登,而更有57%民眾認為他帶領美國走在錯誤道路上。

蒙莫斯大學民調研究所官網3日發布民調,與拜登在1月下旬剛上任時相比,當時的支持度為54%,目前下滑至51%;當時的反對率30%躍升至現在的42%,比例變化的原因在於當時有16%的美國民眾對拜登不抱任何看法,但現在這個比率下滑到了8%,有愈來愈多美國民眾開始表達自己的意見。

此外,民主黨人支持拜登的比率與他剛上任時沒有變化,仍為91%,不過,共和黨人的反對率則從1月下旬的70%上升至目前的80%,增加了10個百分點;而獨立於兩黨之外的中間選民,在拜登上任之際對他的支持度與反對率分別為47%與30%,3月的最新數字變成43%支持與48%反對。

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導,美國民調公司「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2日民調則顯示,目前美國有57%的民眾認為在拜登帶領之下,美國走在錯誤的道路上,37%的美國人認為國家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