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美德州高中作業 要女學生服從男性所有合理要求

美國德州一所高中的英語課近來發布了「騎士精神」作業,要求女學生服從男性所有合理要求,若不確定是否合理可以詢問老師。美高中女學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美國德州一所高中的英語課近來發布了「騎士精神」作業,要求女學生服從男性所有合理要求,若不確定是否合理可以詢問老師。美高中女學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1/03/06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拉巴克市附近的沙洛沃特高中(Shallowater High School)英語課,近來發布了「騎士精神」作業,要求女學生向學校展示中世紀的騎士精神如何延續到現代,其中規定女孩必須服從男性所有合理要求,若不確定是否合理可以詢問老師。

《NBC》報導,這份作業要求女學生以取悅男人的方式女性化地穿著服裝,並以卑躬屈膝的禮貌來對待所有男性,除此之外走路時還要輕輕巧巧地跟在男生後面,同時肩負起煮飯、打掃等家事。

作業指稱,女學生回到家後可以繼續「練習」,依照規定的方式對待父親和家裡的成年男性,一旦女學生達到要求,就可以讓成年人簽名認證以獲得額外分數。

洛沃特高中學校作業在網路上流傳後立即引起批評聲浪,學區負責人赫伯特(Annita Hebert)出面表示,這份作業先前有通過審查,雖具有歷史背景卻未反映出在地價值,因此已由老師取消。

英語課的18歲男學生萊恩(Colin Tynes Lain)透露,男生們也有拿到相對的作業,那就是在外面要尊稱女生為「milady(夫人)」,而且和女性外出的花費要由男方全數負擔。

萊恩說,女同學所拿到的作業的確措辭很不妥,但他認為老師只是想透過不同方式讓學生們理解1300年代女性的生活,而不是只從書上學到歷史知識。萊恩指出,這名老師去年也有開同樣的課程,當時不想參加的學生可以自主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