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報導武漢實況被抓捕 中國公民記者方斌下落不明至今

方斌在影片中高喊起義,要求一切反共的力量團結,並激動大喊「全民反抗暴政」!(擷取自YouTube)

方斌在影片中高喊起義,要求一切反共的力量團結,並激動大喊「全民反抗暴政」!(擷取自YouTube)

2021/03/06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市民、中國公民記者方斌去年於武漢封城時期,在當地拍攝實況影片,不料卻遭當局抓捕,目前仍下落不明。被中共開除黨籍的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在推特上藉由分享影片來呼籲各界關注,強調「不能放棄尋找方斌」。

方斌在武漢疫情爆發、封城之時,曾拍攝上傳「武漢醫院5分鐘抬出8具屍體」等影片,更拍影片痛批中共愚蠢,稱武漢肺炎不僅是天災,更是人禍,呼籲「反共的力量團結,全民反抗暴政」,後續他和另一名公民記者陳秋實皆遭抓捕。

目前陳秋實確認被軟禁在家,但方斌卻依然下落不明。

蔡霞在推特上分享相關影片,除了表示「外界得不到任何方斌的消息,令人揪心」,並引用「為眾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凍斃於風雪;為自由開闢道路者,不可使其困頓於荊棘」來呼籲「我們不能忘記方彬,不能放棄尋找方斌」。

不過方斌至今依然生死未卜,也讓蔡霞無奈直呼「方斌究竟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