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國藥疫苗缺乏數據 波蘭衛生部長:不建議施打

波蘭衛生部長尼澤斯基(見圖)今表示,由於缺乏數據,他目前不建議使用中國公司國藥集團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歐新社)

波蘭衛生部長尼澤斯基(見圖)今表示,由於缺乏數據,他目前不建議使用中國公司國藥集團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歐新社)

2021/03/03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衛生部長尼澤斯基(Adam Niedzielski)今(3)日表示,由於缺乏數據,他目前不建議使用中國公司國藥集團生產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

《路透》報導,波蘭與其他歐盟國家一樣,疫苗接種計畫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和輝瑞(Pfizer)等生產商延遲交貨而受阻。本週一,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的助手說,總統已就購買疫苗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對話。

但尼澤斯基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為止,我並未獲知任何決定,也不知道任何可以使用該疫苗(國藥疫苗)的數據。」

儘管國藥疫苗尚未獲得歐盟監管機構核准,但匈牙利上週成為首個開打該疫苗的歐盟國家,希望藉此加快疫苗接種速度。

波蘭的單日確診數週二為7937例,週三躍升到1萬5698例,代表該國第三波疫情正快速發展。

尼澤斯基表示,波蘭將在9個地區設立臨時醫院,幫助解決床位短缺問題,政府也正向疫情最嚴重的北部地區運送數百萬個口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匈牙利已開打中國公司國藥集團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路透)

匈牙利已開打中國公司國藥集團生產的武漢肺炎疫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