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惹怒胡錫進被封殺 時評人士王亞軍再酸中國禁台鳳梨

王亞軍對此無所畏懼,除了繼續開酸中共,也對中國禁我國鳳梨一事表達看法,發表影片展開「高級酸」。(圖翻攝自YouTube)

王亞軍對此無所畏懼,除了繼續開酸中共,也對中國禁我國鳳梨一事表達看法,發表影片展開「高級酸」。(圖翻攝自YouTube)

2021/03/03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時評人士王亞軍近日因開酸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讓對方抓狂,進而在網路遭全面封殺,不過王亞軍對此無所畏懼,除了繼續開酸中共,也對中國禁我國鳳梨一事表達看法,發表影片展開「高級酸」。

胡錫進日前轉發中印衝突中受傷解放軍團長祁發寶向印軍喊話的影片,並稱「男人就該像這些戍邊軍人一樣去死」,被王亞軍狂酸「賭胡錫進不敢讓寶貝兒子回國上戰場」,讓胡錫進抓狂開砲。

王亞軍近日發現,他除了微信公眾號、頭條、抖音、快手全部被封殺,連身分證都遭封殺,只要是中國網路得用身分證認證、註冊的平台,都會顯示他「身分異常」,甚至連他的收入來源網路電商,都收到違規通知,產品瞬間變成違禁品遭下架。

不過王亞軍面對排山倒海的封殺,依然無所畏懼,持續向中共開砲,針對近日中國禁我國鳳梨一事,他更是在YouTube頻道發表影片《王歪嘴:抵制台灣鳳梨展現愛國情懷的正確姿勢》進行高級酸,笑說「買幾個菠蘿(鳳梨)踩碎、砸碎拍成視頻(影片)是愛國行為,買一車菠蘿直播拿菠蘿餵豬餵牛是大大的愛國行為!」

王亞軍在影片中表示,中共要抵制我國鳳梨,就有人說「有能耐就去抵制台積電」,他接著開酸「但那是最後一步,台積電的芯片(晶片)咱們現在還著急著用,在抵制台積電前,還要先抵制富士康,在抵制富士康前,還要抵制康師傅、香蕉、台灣奶茶、台灣點心、金門高粱」。

王亞軍反諷稱,「抵制鳳梨是幹掉台灣的第一步」,為了展現愛國情懷,網友應該買鳳梨,但吃了就等於賣國,所以要買來踩碎、丟垃圾桶、餵豬,「你們餵豬餵得越多,證明你越是個好人,你沒有腦子對吧,愛國青年就一定要這樣」。

許多中國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附和王亞軍,一併開酸「我笑了,老王這方法好。牛逼」、「買波羅的時候要記得問一下是不是台灣來的,免得砸錯了~萬一砸錯了還會被說顛覆國家政權」、「錢包不夠用了,澳洲紅酒買了兩箱,車厘子買了兩箱,菠蘿前兩天吃的嘴都腫了」、「謝謝你們正直善良的牆內人讓我們還能做中國」、「襠中央成立一個萬國抵制部,再列出萬國抵制清單」、「我發現,即使一個人無能透頂,那麼他依然能有一件事情可以做,那就是愛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