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圖有真相!第3位女性控紐約州長性騷 亂摸正妹索吻畫面曝光

第3名女性指控遭初認識的古莫撫摸裸腰還索吻。(CBS電視畫面擷圖)

第3名女性指控遭初認識的古莫撫摸裸腰還索吻。(CBS電視畫面擷圖)

2021/03/02 16:58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深陷性騷醜聞!繼前助理依蘭(Lindsey Boylan)及前健康顧問班尼特(Charlotte Bennett)接連指控運用權勢性騷後,第3名女性1日也出面控訴遭古莫撫摸裸腰還索吻,而且這次「有圖有真相」,古莫恐怕賴不掉!

最新受害者是一位名為魯赫的33歲女子,她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控訴,2019年9月,在紐約市的一場婚禮上,古莫向新婚夫婦敬酒後遇到魯赫。兩人交談之際,古莫突然把鹹豬手放在她裸露的背部。

魯赫回憶說,當她用自己的手挪開古莫的手時,古莫說她看起來「具有攻擊性」,但隨即又把鹹豬手放在她的臉頰上,竟然開口問:「我可以吻妳嗎?」聲音大到幾乎站在旁邊的朋友都能聽到。魯赫說,當古莫靠得更近時,她慌忙設法脫身。

值得一提的是,當事情發生時,有身邊人拍下了一張照片,可謂「罪證確鑿」。有網友在該照片下評論:她當時看起來真的害怕極了。

古莫深陷性騷疑雲醜聞,民主黨自家人也呼籲司法應獨立行使調查權。目前紐約州總檢察長詹姆斯(Letitia James)宣布將進行「獨立調查」。

紐約州長古莫身陷性騷擾風波。(美聯社資料照)

紐約州長古莫身陷性騷擾風波。(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