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蹤加監控! 中國維權人士無奈爆料:打壓慘無人道

近日中國江蘇省無錫有70位訪民(申訴民眾)連署發出公開信,透露中共高度打壓的維穩行徑,包含跟蹤、監控以及拘禁,不料卻遭陸續約談。(美聯社)

近日中國江蘇省無錫有70位訪民(申訴民眾)連署發出公開信,透露中共高度打壓的維穩行徑,包含跟蹤、監控以及拘禁,不料卻遭陸續約談。(美聯社)

2021/03/02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對於異議人士的打壓已行之有年,近日中國江蘇省無錫有70位訪民(申訴民眾)連署發出公開信,透露中共高度打壓的維穩行徑,包含跟蹤、監控以及拘禁,不料卻遭陸續約談;有維權人士更爆料,監視訪民已經成為警方賺錢的途徑之一。

《大紀元》近日取得一份由無錫70位訪民上繳的連署信件,當中曝光無錫當局的惡劣手段,但維權人士沈愛斌透露,這些訪民已陸續被警方約談,他無奈表示「中共對維權人士的鎮壓慘無人道」。

沈愛斌指出,無錫警方對他們進行嚴密監控,除了安裝監視器,竟然還租下訪民住處對面的房子,藉此加強特定監視;沈愛斌強調,警方監視訪民,能夠申請伙食費,或是維穩費用,這些訪民儼然已成「賺錢工具」。

沈愛斌說,過去即使回鄉會被監禁,但至少還能進京上訪,不過如今在購票關卡便會遭到阻撓;沈愛斌透露,不少訪民因為網路言論遭到警方恐嚇,檢舉信件在社群平台更是遭到全面封殺,中共當局透過傳喚、威脅的方式,來恐嚇這些訪民,讓他無奈感嘆「我真的很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