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禁緬甸軍隊使用FB、IG 與軍方有關商業實體禁登廣告

全球最大社交軟體臉書今天宣佈,將禁止緬甸軍隊(Tatmadaw)使用臉書與IG平台,與其相關的商業實體,也一併被禁止在平台上投放任何廣告。(法新社資料照)

全球最大社交軟體臉書今天宣佈,將禁止緬甸軍隊(Tatmadaw)使用臉書與IG平台,與其相關的商業實體,也一併被禁止在平台上投放任何廣告。(法新社資料照)

2021/02/25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緬甸2月1日爆發軍事政變,引起國際社會關注,迄今緬甸人民仍不斷發起抗議遊行,對抗緬甸軍隊,而全球最大社交軟體臉書今天(25日)亦宣佈,將禁止緬甸軍隊(Tatmadaw)使用臉書與IG平台,與其相關的商業實體,也一併被禁止在平台上投放任何廣告。

據《路透》報導,正當緬甸人民持續對軍政府發動抗爭之時,社交媒體巨擘臉書今天宣佈,將立即禁止緬甸軍隊使用臉書與IG平台,臉書在一篇部落格貼文中寫下,「從2月1日軍事政變以來,發生了多起事件,包含了致命暴力行動在內,致使有需要發布這項禁令」。

《路透》指出,臉書還提到,「我們相信讓緬甸軍隊持續使用臉書與IG的風險太大了」,報導提及,緬甸軍事政變發生迄今,至少3名抗議人士與1名警察不幸在集會中遭殺害,最後臉書補充說明,除了緬甸軍隊外,臉書也禁止任何與「緬甸軍隊有關的商業實體」在其平台投放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