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具信心? 林鄭帶頭施打中國科興疫苗 3官員未到場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日)率領多名司長、局長施打了中國科興生物疫苗,但還是有3名官員沒到場。(彭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日)率領多名司長、局長施打了中國科興生物疫苗,但還是有3名官員沒到場。(彭博)

2021/02/22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表達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深具信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日)率領多名司長、局長施打了中國科興生物疫苗,但還是有3名官員未到場。

綜合港媒報導,林鄭月娥表示,從26日開始香港5大類優先接種人群,就可以在5處社區疫苗中心注射科興疫苗,這5大類人士分別為醫護人員、65歲以上老者、養老院、身障院,以及公共服務、跨境運輸、漁民等出入邊界的工作人士。

林鄭月娥指出,之後等到輝瑞疫苗運送到香港,便會交由養老院和其他社區中心使用,除此之外還會分配給比較有低溫保藏條件的私人診所。

雖然在林鄭月娥接種後,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律政司長鄭若驊與各局長紛紛上前施打,但現場看不到香港財政司長陳茂波、商務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環境局長黃錦星的身影,這3人都因為今天有事之後才會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