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評人士諷不敢讓兒子回國上戰場 胡錫進抓狂︰連太監都不如

胡錫進被網友質疑是要鼓動戰爭,送別人的兒子去死。(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胡錫進被網友質疑是要鼓動戰爭,送別人的兒子去死。(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2021/02/22 14:4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中共鷹派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日前轉發去年中印衝突中受傷解放軍團長祁發寶向印軍喊話的影片時,稱「男人就該像這些戍邊軍人一樣去死」,遭中國「韭菜」狂酸「老胡你先上!」中國知名時評人士王亞軍甚至以3個月工資賭胡錫進不敢讓寶貝兒子回國參軍上戰場,胡錫進竟高調回應,痛罵對方「你也配這樣說老胡?」「血性連太監都不如!」

王亞軍曾在去年多次撰文關注武漢疫情,被中國警方拘留10天。他20日在推特上說:「胡錫進老師說得激情四射鬥志昂揚,我堅決支持胡錫進老師的倡議,也表個態,如果胡錫進兒子從國外畢業後上戰場,我捐3個月工資!」

這番話氣得胡錫進理智斷線,將這則推文截圖並發布到其擁有2410萬粉絲的中國微博帳號上,並發文回嗆:「你也配這樣說老胡?老胡從軍11年,做記者後親歷兩場戰爭,聽到過子彈在耳邊呼嘯而過的啾啾聲。你這個血性連太監都不如、卻想證明自己還挺高尚的勢利小人!」

不過他沒有正面回應傳聞中兒子的情況,許多網友也不買帳,質疑胡錫進沒真正上過戰場前線,子女也送去海外。

顯然,胡錫進很在意外界指其子女在外國生活的說法。去年10月胡錫進曾被踢爆兒子移民加拿大。同年12月,胡錫進被《環球時報》副總編輯段靜濤實名舉報,稱其「與兩名女下屬有不正當性關係並分別育有一私生子」,胡錫進一概否認。

但網友仍然拿來狂酸,呼籲胡錫進「在加拿大的兒子回來參軍」、「老胡的孩子參軍沒?最好為國犧牲」。

胡錫進鼓動「為國捐軀」,中國知名時評人士王亞軍以「3個月工資」賭胡錫進不敢兒子回國上戰場,胡錫進竟罕見回應。(網頁截圖)

胡錫進鼓動「為國捐軀」,中國知名時評人士王亞軍以「3個月工資」賭胡錫進不敢兒子回國上戰場,胡錫進竟罕見回應。(網頁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