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要求先滿足印度需求! 全球最大疫苗生產商籲他國保持耐心

印度血清研究所(SII)21日透露,該公司被指示須先滿足印度對武漢肺炎疫苗的需求。圖為SII生產的Covishield疫苗。(路透)

印度血清研究所(SII)21日透露,該公司被指示須先滿足印度對武漢肺炎疫苗的需求。圖為SII生產的Covishield疫苗。(路透)

2021/02/21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疫苗生產商「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SII)今(21)日表示,該公司被指示須先滿足印度需求,呼籲等候其所生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他國政府保持耐心。

《路透》報導,印度血清研究所的執行長普納瓦拉(Adar Poonawalla)在推特發文表示,「我謙虛地請求你們耐心等待。SII已被指示優先考量印度的巨大需求,同時兼顧世界其他地區的需求。我們正盡力而為。」

SII生產的Covishield疫苗由牛津大學跟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共同研製,除了是印度計畫為3億名優先施打對象接種的疫苗之一,從孟加拉到巴西等許多中低收入國家都仰賴該疫苗,來自加拿大等西方國家的需求也不斷增加。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的政府因疫苗接種計畫進展緩慢而受到批評,但衛生部正準備未來幾週內大幅增加接種數量。自1月中旬以來,印度已為約1100萬人施打疫苗。

印度目前染疫人數超過1090萬例,確診數量在全球位居第2,僅次於美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