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月夫妻崩潰!南韓五星級大酒店 三溫暖、衛浴全讓路人看光光

南韓濟州島開幕沒多久的五星級大酒店Grand Josun,驚傳從外面隔著特殊玻璃卻能看到三溫暖內部情況,連帶浴室也是一樣,讓新婚蜜月的夫妻崩潰。(圖擷自Booking訂房網)

南韓濟州島開幕沒多久的五星級大酒店Grand Josun,驚傳從外面隔著特殊玻璃卻能看到三溫暖內部情況,連帶浴室也是一樣,讓新婚蜜月的夫妻崩潰。(圖擷自Booking訂房網)

2021/02/20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對新婚夫妻到知名度假勝地濟州島度蜜月,住進新開幕沒多久的五星級大酒店Grand Josun,孰料在享受好幾天的愜意日子後,丈夫驚覺從外面隔著特殊玻璃卻能看到三溫暖內部情況,連帶浴室也是一樣,這意味著夫妻倆可能這段時間都被看光光了,造成他身心崩潰和妻子一起接受心理治療。

《韓國時報》報導,濟州島上的Grand Josun甫於今年1月8日營運,近來卻有住戶在網路論壇Pann發表血淚文章痛訴酒店的誇張設計,當地警方也證實已於2月13日接獲通報,目前正在展開調查。

發文者透露,他帶著新婚妻子來到每晚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5萬元)的五星級住處,其中三溫暖設計成在享受的同時還能欣賞外面景色,但不用擔心被路人看到,因為酒店聲稱玻璃有鏡面電鍍,從裡面看得到外面而外面看不到裡面。

不過,新婚夫妻在入住最後一天到酒店外面散步時,赫然發現從外頭可以一眼看穿三溫暖內部,連溫度計上的數字都一清二楚。要知道的是,三溫暖是酒店的熱門設施,包括未成年人都在使用。

發文的男子表示,酒店方面以晚上會拉起窗簾為藉口,但他痛斥Grand Josun根本就是在說謊,因為夫妻倆在使用的這幾天窗簾從來都沒有遮住玻璃。更令人震驚的是,經過多次的核對,他發現從入口、步道、停車場甚至陽台的任何角度,也能看到衛浴設施裡面的狀況,玻璃鏡面電鍍根本沒用。

Grand Josun酒店方面收到男子投訴後,竟拒絕通知其他住客此事,甚至打電話報案指控這對夫妻妨礙生意。不過,隨著事件在網路發酵越滾越大,經營商Josun Hotels&Resorts已出面坦承疏失。

酒店高層指出,原本他們先前會按照時間和天氣來決定要不要拉起窗簾,但是那段時間他們改變了方針不再使用窗簾,之後酒店會完全配合警方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