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要死了!」美德州驚傳80人受困油罐車缺氧 當局急搜索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有男子恐慌地透露有80人被困在白色油罐車的罐槽內無法呼吸,直說「我們要死了」,美聯邦、州府和地方當局目前仍在搜查油罐車的位置。聖安東尼奧警方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有男子恐慌地透露有80人被困在白色油罐車的罐槽內無法呼吸,直說「我們要死了」,美聯邦、州府和地方當局目前仍在搜查油罐車的位置。聖安東尼奧警方示意圖。(美聯社)

2021/02/12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比爾郡(Bexar County)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當局,8日接獲一通令人不安的報案電話,有男子恐慌地透露有80人被困在白色油罐車的罐槽內無法呼吸,直說「我們要死了」,美聯邦、州府和地方警力目前仍在搜查油罐車的位置。

據《美聯社》所獲得的錄音顯示,報案男子當時使用的是西班牙語,他告訴接線員油罐車已經停了下來,他可以聽到路邊有車經過的聲音,而接線員則聽到報案男那邊有人喘著粗氣和尖叫,但接下來電話隨即被掛斷。

德州比爾郡治安官薩拉扎(Javier Salazar)11日對《美聯社》表示,他現在所要做的就是找出這些人是否活著抵達目的地,當局並不會對油罐車裡的受困者提出告訴,因為他們無疑是受害者,該負責的是幕後黑手。

薩拉扎指出,透過追蹤電話找到的地點,有警員在商家配合下調出35號州際公路(從聖安東尼奧西南方延伸至墨西哥的邊界)附近的監視器影像,結果發現有輛符合描述的油罐車隨著黑色皮卡車開在路上,接著兩輛車都在半夜時停在路邊,並可以看到1名人士在兩車之間行走,警方有信心這就是涉案車輛,但薩拉扎沒有提供車子型號等細節。

聖安東尼奧警方也參與了調查,但拒絕發表評論,僅透露相關資訊都提供給了國土安全部。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言人則說,該部門正在和當地執法單位合作,調查「可能」發生的人口走私案件,但並未說明任何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