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了!租1300萬麥拉倫跑車自撞拋錨 又被貨車撞成廢鐵

中國男子租來一輛價值1300萬的麥拉倫跑車,失控自撞護欄拋錨後,又慘遭後方煞車不及大貨車再次撞擊(紅框處)。(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男子租來一輛價值1300萬的麥拉倫跑車,失控自撞護欄拋錨後,又慘遭後方煞車不及大貨車再次撞擊(紅框處)。(圖翻攝自微博)

2021/02/12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損失慘重!中國男子日前租了價值約1300萬台幣的紅色麥拉倫跑車出遊,行經高速公路失控自撞拋錨,因沒放警示牌,導致後方大貨車閃避不及再撞一次,整台車瞬間全毀,所幸無人傷亡,中國網友也酸「撞爛就可以領回家了」。

根據中媒《澎湃新聞》報導,住在中國浙江省金華市的鄭姓男子於本月10日租了一台紅色麥拉倫跑車出遊,行經在杭金衢高速公路時,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後拋錨在主線道,但因沒放警示牌,導致後方大貨車煞車不及,又撞了麥拉倫一次,整台車瞬間變成廢鐵。

報導指出,鄭男向交通警察表示,失控自撞前有聽到「咯噔」的聲響,隨後整台車立刻失控撞向護欄,但由於車子是租來的,不知道警示牌放在哪裡,因此才會導致交警到場前又造成二次車禍,所幸事故中無人傷亡,第二次車禍中,交警初步判定鄭男和貨車司機需各負一半責任。

對此,中國網友表示:「不用管是不是自己的麥拉倫,撞爛就可以領回家了」、「租麥拉倫是用來裝闊騙拜金女的吧」、「貨車司機好冤枉」、「怎麼每次撞壞的跑車都是租來的」、「前面的麥拉倫其實有打雙閃燈提醒了,是貨車司機太粗心」、「貨車司機過彎應該有視線死角」。

遭撞2次後的麥拉倫已變成廢鐵。(圖翻攝自微博)

遭撞2次後的麥拉倫已變成廢鐵。(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