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全球首款! 俄國研發新反坦克飛彈系統 稱可打擊無人機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Rostec」近日宣佈,已開始研發全球首款能夠打擊無人機的新型反坦克導引飛彈系統,並具備採射前鎖定射後不理的攻擊模式,圖為美標槍飛彈。(歐新社)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Rostec」近日宣佈,已開始研發全球首款能夠打擊無人機的新型反坦克導引飛彈系統,並具備採射前鎖定射後不理的攻擊模式,圖為美標槍飛彈。(歐新社)

2021/02/11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Rostec」工業部門高層奧茲多耶夫(Bekkhan Ozdoev)近日宣佈,俄羅斯圖拉儀器設計局(KBP)已經開始研發多用途反坦克導引飛彈系統,是全球首款能夠打擊無人機的反坦克導引飛彈系統。

《Defense World》報導,儘管主要的幾款反坦克系統在熱源足夠下,可以擊落大型低速的空中目標,如直升機等,但目前全球沒有任何已服役的反坦克系統可以同時對抗無人機,因為無人機體積小、機動性高,也很難透過熱象顯示追蹤無人機。

奧茲多耶夫提到,「圖拉儀器設計局已著手研發新款反坦克飛彈系統,新設計不僅是高精準反坦克武器,同時還是多用途的防禦與進攻武器,能夠有效打擊傳統目標如坦克、裝甲車等,另外還能針對無人機進行打擊」。

除此之外,他還補充表示,新的飛彈將會整合熱源追蹤及光學追蹤技術,成為獨一無二的反坦克導引飛彈系統,同時也將採射前鎖定射後不理的攻擊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