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疫情回升單日增444例 當局憂新年引發下波疫情

南韓單日新增444例確診,當局擔心春節期間大量的人口流動恐導致疫情復燃。圖為首爾車站乘車民眾。(法新社)

南韓單日新增444例確診,當局擔心春節期間大量的人口流動恐導致疫情復燃。圖為首爾車站乘車民眾。(法新社)

2021/02/10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10)日通報,截至0時,南韓新增444例確診、4人病逝,時隔6日病例數回升至400例以上,病例數逐步增加,當局指出,新年假期恐造成新一波疫情。

《韓聯社》報導,南韓今日宣布單日新增444例武漢肺炎確診,累積81930例,其中包括414例社區病例,首都圈內宗教設施、補習班、舞廳多處出現零星的群聚感染。單日也新增4名死亡病例,累積1486人病逝,平均死亡率為1.81%。

新增的414例社區感染,多數出現在首都圈,共344例,分別為首爾市169例、京畿道157例、仁川市18例。此外,釜山市18例,大邱市和光州市各14例。境外移入30例,分別來自美國、匈牙利、印尼、德國和印度等地。

南韓總理丁世均今日表示,本週迎來的農曆新年假期將成為疫情的重要交叉口,關鍵的第3波疫情可能在此結束,或是重新復燃。

南韓本週進入春節假期,當局也擔憂春運大量的人口流動恐導致疫情復燃,呼籲民眾在新年期間避免家族聚會。為避免病毒擴散,南韓將在下週日前維持社交距離準則,包括禁止5人以上集會等規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