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斯穆森民調 過半美國民眾認為媒體對拜登政府較友善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見圖)上任以來,常常在白宮新聞記者會上針對記者提問答覆:「等等再說。」(彭博)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見圖)上任以來,常常在白宮新聞記者會上針對記者提問答覆:「等等再說。」(彭博)

2021/02/06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調公司《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 本週進行一項民意調查,統計關於媒體對川普(Donald Trump)、拜登(Joe Biden)前後2任總統的友善度,觀察美國的潛在選民有甚麼看法。結果顯示,過半選民認為媒體對拜登較友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引述美國民調公司《拉斯穆森報告》週四(4日)釋出報告,指出在所有受訪的美國潛在選民中,55%認為媒體質詢拜登的態度比川普(Donald Trump)友善得多;13%則認為媒體對川普比較友善;27%認為媒體對兩者的態度差不多;另有5%的選民未有定見。

這份民調報告顯示,在所有受訪的共和黨支持者中,77%認為拜登就職2週以來,媒體顯然對拜登友善得多;在所有受訪民主黨支持者中,只有33%持同樣看法;在所有中立選民裡,持相同觀點的比例為55%。

《拉斯穆森報告》於本週二、三(2-3日)訪查1000位美國潛在選民,統計誤差為正負3個百分點。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上任2週來,常常在白宮新聞記者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等等再說(Circle back)。」常遭外界批評。

《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本週報導,記者參加白宮新聞發布會時,白宮職員會事先詢問與會記者想問的問題。不過外界仍不清楚有多少記者遵從白宮方面的規定。白宮記者協會(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則呼籲記者們不要理會這項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