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男一覺醒來胸悶難吞嚥 X光一照AirPods耳機卡食道

美國麻州一名男子日前因胸口不適與難以吞嚥等症狀就醫,照射X光片後發現遺失的AirPods耳機卡在食道中。(圖擷取自臉書_Bradford Gauthier)

美國麻州一名男子日前因胸口不適與難以吞嚥等症狀就醫,照射X光片後發現遺失的AirPods耳機卡在食道中。(圖擷取自臉書_Bradford Gauthier)

2021/02/06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州一名男子日前因胸口不適與難以吞嚥等症狀就醫,照射X光片後發現遺失的AirPods耳機卡在食道中,疑似是睡著後誤將AirPods耳機吞入體內。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麻州男子高第耶(Bradford Gauthier)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一覺醒來後,喝水時發現難以吞嚥,而且胸口有強烈的壓迫感。他原先以為只是前一晚鏟雪後引起的喉嚨不適。

然而,當他發現昨晚睡前戴著的AirPods耳機少一個時,搜遍家裡都找不到時,家人笑鬧耳機可能被吞了,他也開始發現不對勁,於是便啟程就醫,照了X光確認耳機卡在他的食道。

最後,醫生透過內視鏡將耳機夾出來,高第耶目前無大礙。但高第耶也提醒各界,在睡前使用無線耳機要注意,因為永遠不知道耳機最後會掉到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