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7外長發聲明 譴責緬甸軍事政變

七大工業國集團(G7)今天譴責緬甸軍事政變,並表示,非常擔心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等被捕政治領導人的命運。(本報合成)

七大工業國集團(G7)今天譴責緬甸軍事政變,並表示,非常擔心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等被捕政治領導人的命運。(本報合成)

2021/02/03 21:32

〔中央社〕七大工業國集團(G7)今天譴責緬甸軍事政變,並表示,非常擔心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等被捕政治領導人的命運。

法新社報導,G7發表聲明說,「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英國和美國等我們7國外交部長以及歐洲聯盟高級代表,一致譴責緬甸軍事政變」。

「我們對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和總統溫敏(Win Myint)等政治領導人和公民社會活躍人士遭到關押以及媒體被當做對付的目標,感到十分擔心。」

G7各國外長呼籲軍方解除緊急狀態,並容許外界對最弱勢者提供人道救助而不加以限制。

這些外長的聲明中說:「我們呼籲軍方立即解除緊急狀態,恢復民選政府的權力,釋放所有遭受不當關押的人,並尊重人權與法治。11月的選舉結果必須尊重,同時國會應該儘快開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