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醒來帳戶增加近4千萬 急問銀行竟回:放心用

英國有2名女子日前就發現自己的帳戶一夕間突然多出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她們在驚愕之餘也趕緊詢問銀行是否有問題,但銀行卻對她們表示,這些錢都是她們的。(圖擷自mirror)

英國有2名女子日前就發現自己的帳戶一夕間突然多出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她們在驚愕之餘也趕緊詢問銀行是否有問題,但銀行卻對她們表示,這些錢都是她們的。(圖擷自mirror)

2021/02/03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有一夜致富的發財夢,但銀行帳戶若突然多出千萬鉅額,你敢使用嗎?英國有2名女子日前就發現自己的帳戶一夕間突然多出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0萬元),她們在驚愕之餘也趕緊詢問銀行是否有問題,但銀行卻對她們表示,這些錢都是她們的,並指他們是因為先前購買債券獲得抽獎號碼,並幸運被抽中。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倫敦及蘇格蘭各有1名女子,兩人日前突然發現自己的帳戶突然多出100萬英鎊,這筆鉅額讓她們驚疑不定,趕緊致電銀行才知道,原來她們先前曾購買一款銀行債券,並獲得一組抽獎號碼,之後兩人幸運地被抽獎活動抽中,才獲得這筆鉅款。

據外媒消息指出,該款債券會固定舉辦抽獎活動,自1957年以來已抽出超過5億份獎品,總價值更超過200億英鎊(約台幣7600億元),去年就曾有多達24人獲得100萬英鎊的頭獎,至於相隔最久的獲獎紀錄,則是等了近20年才得獎、一名來自蘇格蘭南部的婦女。

報導也提到,購買債券最低的金額是25英鎊,最高則是5萬英鎊,且每購買1英鎊就會有1組抽獎號碼。其中來自蘇格蘭的女子是在2018年5月購買5萬英鎊(約新台幣190萬)的債券,至於倫敦的女子則是在2008年所購買,但報導並未提及確切的購買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