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國將開會商討緬甸問題 籲軍方釋放被捕人士

2021/02/02 03:12

〔中央社〕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今天呼籲緬甸軍方,釋放在接掌政權後逮捕的至少45名人士。安全理事會打算在明天開會討論此事。

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發表聲明說:「我要提醒軍事領導階層,緬甸必須遵守國際人權法律的規定,包括尊重和平集會權利,並避免動用非必要或過當的武力。」

緬甸軍方今天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領導下的民選政府發動政變,奪取了政權,並在清晨逮捕了翁山蘇姬和她所屬政黨全國民主聯盟(NLD)的其他領導人。

外交官說,聯合國安理會打算在明天召開會議,討論緬甸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