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和黨10參議員聯合致信拜登 呼籲就紓困法案協商

共和黨參議員羅尼(圖左)及柯林斯(圖右)今天與其它8位共和黨參議員聯合致信給拜登,呼籲就紓困法案進行協商。(路透)

共和黨參議員羅尼(圖左)及柯林斯(圖右)今天與其它8位共和黨參議員聯合致信給拜登,呼籲就紓困法案進行協商。(路透)

2021/01/3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0位共和黨參議員聯合致信給拜登,呼籲他重新考慮民主黨高達1兆9千億美元(約新台幣53兆)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紓困法案。信中說明將提出不同版本的紓困法案,相關細節明天(31日)才會公佈。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當選後曾承諾解決兩黨對立,紓困法案將是他任期初遇的考驗。共和黨參議員在該信寫道,他們的訴求同時也是美國人最優先重視的事項,希望能獲拜登支持,以便此案能在國會快速通過。

武漢肺炎紓困法案將幫助美國人渡過疫情難關,但共和黨人質疑民主黨版紓困法案的開銷,並希望政策能更針對性地幫助有需求的民眾。

信中也提到,共和黨版的紓困法案將延長3月份即將到期的失業補助金,跟民主黨版一樣提供更多資金給疫苗、篩檢、營養協助計畫以及學校和兒童照護中心,但共和黨版將對需要幫助的家庭及中小企業提供更多援助。

信中並未提及法案細節,署名的10位共和黨參議員有柯林斯(Susan Collins)、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羅尼(Mitt Romney)、卡西迪(Bill Cassidy)、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波特曼(Rob Portman)、楊恩(Todd Young)、莫蘭(Jerry Moran)、朗茲(Michael Rounds)及提力斯(Thom Till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