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強拉少女進房間「褲襠拉鍊已扯下」 法官判無罪

印度被認為是世界上對婦女不利的國家之一。(情境照)

印度被認為是世界上對婦女不利的國家之一。(情境照)

2021/01/29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名50歲男子未成年女孩的母親不在家,闖入其住宅將女孩強拉進房間,正巧被回到家的媽媽逮個正著,還看見男子褲襠拉鏈已經拉開,一狀告上法院,男子經一審判決有罪,卻在二審被高等法院的女法官判定不符性侵要件,判決無罪。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50歲男子庫朱爾(Libnus Kujur)被指控在2018年2月11日,闖進受害少女住宅,拉著她的手要把她帶進房間,所幸少女母親工作結束到家,當場撞見男子的犯行,還看見他褲襠的拉鍊已經拉開了,在多名證人的指證下,男子去年10月被一審法院判處有罪。

不過,庫朱爾向孟買高等法院提起上訴,法官甘尼迪瓦拉(Puppa Ganediwala)20日開庭審理,認為「拉著女孩的手」與「褲襠拉鍊拉開」不符合性侵要件,而該名法官在上週,同樣針對1名隔著衣服撫摸12歲少女乳房的男子做出無罪判決,該名男子一審被判3年,不過甘尼迪瓦拉認為,要直接觸碰到少女肌膚才算數。

針對女性法官做出如此判決,引發印度社會憤怒,印度網友普遍認為,印度有這種法官「相當恐怖」,更有女性網友表示,自己在年幼時期就是這類行為的受害者;甚至有女網友認為,1位女法官對於成年男性撫摸未成年女孩感到不為所動,「毫無疑問,印度是對婦女不利的國家之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